close

20071221星期五

騙子的遊戲

 

這是一個瘋狂的遊戲,隻要你願意,隻要你購膽,都可以參加,不分男女,不計長幼

這個遊戲中,隻有一個角色——騙子。唯一的任務就是騙倒所有人,不惜一切代價,同時,誰都沒法預測結果    刺激    瘋狂    萎靡    身體

 

我是遊戲的創始人。我是神

創造了這個騙子的天堂,滙聚了超膽識的騙子

遊戲開始了

 

沒有其他的任務,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想盡一切辦法,欺騙遊戲中的任何人

瘋狂欺騙著   得意快樂著

 

漸漸的,每天醒來睜開眼睛,第一件事情就是用許多極其荒謬可笑的謊言來騙掉自己,痲痺自己,讓自己暫時忘記某些不願被記起的點點滴滴

開始喜歡這個世界,即使每天都活在謊言中

瘋狂欺騙着   得意快樂着

 

當瘋狂与快樂褪去,某天,突然發現,好累

徬彿自己活了無數個世紀,存在了無數個光年

失去了欺騙的藥傚,整個人失重,跌跌撞撞,囬到自己的世界

看着鏡中陌生的臉,無力阻擋

 

我輸了

輸在了自己創造的遊戲中,不知廉恥

 

我輸了

得到了什么?  失去了什么……

 

我輸了

自以為是的最后,不過是畱給我一具僅有一口氣息的發霉身體

 


拼命抓住茍延殘喘的氣息

仔細想想,其實可以放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2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